鷹師鵺

这里就是我的赛博日记了嗯

我的梦境






第无数次失眠的晚上 


试图记录一些在那个世界的经历


不知道是对那个没有逻辑却充满未知意向而异常真实的梦境世界抱有着恐惧 


抑或是过于期待着时而出现的可操控梦境发生


才让入睡如此具有挑战性




将我送向深海复活却让自己丧生的兄妹二人 、从我体内分裂出来被怪物杀掉的爱人、抱着恶作剧心理摆弄着无限数量玩具的概率操纵者、试图统领一切无机物的智慧黏菌...


似乎这些无数在那个诡异世界真实场景相遇的有意识的生命体 好像比现实中的还要鲜活而有个性 




可视化的恶意和善意;过于激动的情绪会变成结晶附着在身体的表面;只有在云层中才能生存的云鸟 ;走向和行动相反无限悖论世界;意识淡薄无空间时间限制的互动………


在这样的世界中 最幸运的是我总是以可以飞行或游动的姿态行动 但有时候翅膀又如同灌了铅一样无法挥舞




可能未来的某个日子 我真的会分不清梦境和现实的差别了(或者不再愿去努力区分

评论

热度(7)